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麗山高中紅嘴黑鵯餵雛鳥

紅嘴黑鵯在福利社旁風雨走廊孵了一窩雛鳥......
今年紅嘴黑鵯在福利社旁風雨走廊孵了一窩雛鳥,鳥爸鳥媽不時來餵雛鳥,下課時成群學生走過,或駐足觀賞,鳥爸鳥媽也不怎麼畏懼。

鳥爸鳥媽不冒然餵食,先在旁觀察有無可疑敵人,確定安全才靠近。


















靠近後再左顧右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檢查完畢,安全無虞,上菜囉!


















我要吃!不公平,我沒吃到!

















我要吃!我要吃!我要吃!我要吃!我要吃!

















累啊!又要找下一頓餐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